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我院多名研究生在2019全国土木工程研究生学术论坛上获奖

作者: 时间:2019-12-19 点击数:

由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中国土木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福州大学承办的2019年全国土木工程研究生学术论坛暨国际交流会在福州大学旗山校区举办。我院博士生折海成(导师:胡再强),硕士生王游春(导师:简政、田建勃)、毛宽宏(导师:郭宏超)3位研究生做大会报告,3位研究生均获得最佳学术创新奖,其中王游春同时获得优秀论文奖。

本次论坛积极响应国家特色发展、构建以研究生成长成才为中心的培养机制要求,以“智慧土木工程的发展与挑战”为主题,围绕土木工程及相关专业的研究前沿展开,邀请全国土木工程领域专家学者、优秀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参加。论坛分设5个分会场,经过分组报告、专家点评和打分等环节,评出优秀论文奖44篇、最佳学术创新奖25篇等。

我院岩土工程学科博士生折海成(导师:胡再强),作了题为《增湿-冻融劣化原状黄土结构强度试验与模型研究》的报告;结构工程学科硕士生王游春(导师:简政、田建勃)、毛宽宏(导师:郭宏超)分别作了题为《钢板-高延性混凝土连梁及联肢组合剪力墙抗震性能分析》、《Q690板式加强与锥型削弱组合节点抗震性能研究》的报告。3位研究生准备充分,报告精彩,均获得最佳学术创新奖,其中王游春同时获得优秀论文奖。论坛激发了研究生钻研学术的热情,培养了研究生的创新能力,促进了研究生综合素质的提高。

IMG_20191215_121921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