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西安名京地产公司高社社总经理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19-12-18 点击数:

12月5日下午,应我院邀请,西安名京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社社在我校学科一号楼204会议室作了题为《西安房地产运作模式、发展趋势及工程管理研究》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建设工程管理学科带头人吴文平教授主持,我校相关专业师生4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高经理介绍了西安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历程、市场机遇、开发模式、房价影响因素、市场销售情况及发展趋势等几个方面内容,阐述了房地产工程管理任务的特点及工程管理人员必备的能力和素质,最后就研究生关心的房地产行业就业和个人职业规划等问题给出了独到的观点与建议。

报告结束后,高经理热情回答了在场师生提出的相关问题。报告内容丰富,生动形象,为研究生就业与职业规划方面开拓了视野。

报告人简介:

高社社,西安名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房地产行业从业十余年,历经西安房地产行业的发展期、去库存期、快速增长期等几个阶段,对西安房地产市场的行业运作模式、产业相关政策比较熟悉;多年来持续关注西安房地产行业的发展趋势及价格走势,对影响房产价格因素及西安房地产发展前景等方面有比较深入的研究与体会,对行业区域发展有较为客观的分析与判断;对以“绿色节能,低碳环保,方便生活,智能宜居”为方向的新型未来社区的发展有初步的探索与研究;重视理论联系实际,在长期的工作实践中,形成了个人独到的工作理念,特别是在实际施工管理以及工程管理人员在实际工作中如何克服自身劣势,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等方面有较为丰富的一线实际操作经验。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