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与陕建九建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郭宏超 时间:2020-01-15 点击数:

1月3至4日,西安理工大学副校长刘云贺、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党发宁、党委书记王青耀、水利水电学院院长郭鹏程等一行赴榆林陕建九建集团进行走访调研,双方就相关领域合作事宜进行了广泛交流,陕建九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贺国健出席,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彤主持会议。

王彤对西安理工大学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贺国健和刘云贺就达成战略合作表达了双方愿景,希望合作落到实处,彼此加强沟通和交流,既为企业技术创新提供支持,也为院校提供长期稳定的校外实验实训基地。会上,西安理工大学与陕建九建集团签署了《学生实践基地协议》;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与陕建九建集团签署了《党建共建合作协议》、《科研合作协议》;水利水电学院与陕建九建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贺国健与刘云贺共同为“西安理工大学 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此次战略合作旨在积极推动双方优势互补和互利共赢,深化“校企合作”成果,双方将充分利用彼此优势,实现基础研究与产业应用的有效对接,促进产业应用深度融合,拓宽合作领域。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和水利水电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

DSC00438

DSC00553

DSC00776

DSC01101

DSC01056

DSC00983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