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刘云贺副校长为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讲授形势政策课

作者:刘杰 时间:2020-06-01 点击数:

为促进学生们对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考察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作出的重要指示有进一步的了解与学习,对生态保护、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发扬西迁精神有更加清晰的认识,5月29日下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邀请刘云贺副校长为学院研究生讲授题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形势政策课。

刘云贺副校长从五个专题(秦岭之诫:对国之大者,要心中有数;脱贫之计:脱贫摘帽不是终点;复兴之力:重大的历史进步都是在一些重大的灾难之后;精神之旗:“西迁”精神的核心是爱国主义;兴陕之路: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出发,结合学习体会和自身经历,以“事”、“势”、“是”、“示”为主要思路,勉励同学们要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国家和民族事业中,要与时代共奋进,勇敢地走在时代前列,做奋进者、开拓者。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课堂内容丰富,受益匪浅,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