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基金写作冲刺督导会

作者:胡义锋,刘敏 时间:2020-03-23 点击数:

为落实我校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全面完成学院2020年度基金申报工作目标、进一步推动基金申报工作有序进行,3月20日下午3点,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以腾讯网络会议的形式组织召开了“2020年国家基金写作冲刺督导会”。会议由党发宁院长主持,刘云贺副校长参会并做了讲话,王德法处长、王青耀书记做了会议发言,会议特别邀请了北京建筑大学齐吉琳教授做了辅导报告,学院班子成员、学科带头人、系所主任和所有具有申报资格的老师共85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党发宁院长在会议上做了“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20年国家基金写作冲刺督导会动员报告”。报告中,党院长首先分析了学院历年基金申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法,在此基础上系统的总结了学院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目标、计划、新举措和进展状况,强调学院基金申报工作始终要以学校下发的优秀指标为努力方向,并对最后一阶段基金申请书写作质量的拔高和完善组织工作的具体实施办法进行了部署。

王青耀书记针对学院2020年国家基金写作冲刺阶段的工作发言并指出基金申报工作是当前学院工作的重点,班子成员要凝聚共识、齐心协力,贯彻落实党的坚强领导作用,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针对学院实际情况发挥主动性,再接再厉为2020年度的基金申报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

刘云贺副校长首先讲解了今年基金申报工作中学校的总体工作布局,指出基金工作对学院和学校的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然后对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下一阶段的基金申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学院上下同心、团结一致、充分调动集体和个人的主动性,为做好下一阶段的基金申报工作发挥全力。最后,刘云贺副校长就提升基金申请写作质量、重点项目和人才等项目的申报、学院基金工作的总体规划等方面分享了翔实的案例和经验技巧,并鼓励大家应明确目标、充满信心地做好今年的基金申报工作。

学校科技处王德法处长解读了我校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新政策,鼓励我院教师把握新机遇,抓住最后一个月的时间继续凝练、静心打磨。同时表示科技处会为大家做好全方位服务工作,确保申报工作圆满完成,并预祝我院基金申报工作取得实质性突破。

会议特别邀请了北京建筑大学齐吉琳教授做了基金申请书冲刺阶段如何提高写作质量的辅导报告。齐教授从2020年基金委政策解读和提高申请书写作质量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经验分享。

会议最后由胡义锋副院长对下一阶段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同时强调了下一阶段的时间节点和形式审查的重要性。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