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我院师生赴中建一局集团总承包公司陕西分公司走访交流

作者: 时间:2021-03-30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三全育人”工作要求,深入推进校企交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3月29日,副院长赵钦、学工办老师带领学院2021届部分毕业生前往中建一局集团总承包公司陕西分公司进行走访交流。公司领导班子热情接待了师生一行。

首先,我院优秀校友、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张涛致欢迎词,对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在建及已建的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行业当前的发展现状进行了分析。赵钦对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专业设置、特色方向以及学生就业情况等进行了介绍。最后,公司领导就学生关注的“考研还是就业”“职业发展前景”等相关问题,结合自身经历为学生答疑解惑。会后,公司领导邀请学院师生参观了办公区和休闲生活区,并在公司餐厅共进午餐,使学生们提前感受了未来的工作环境和氛围。

这次师生同行前往企业既是深入开展就业工作的一次有益实践,也是“三全育人”工作的一次有效探索。学生通过与企业领导面对面交流,将学生踏入社会的实践过渡和今后的就业选择统一起来,促进形成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学校实现育人目标、企业得到适用人才的“共赢”态势。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