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我院建筑与城市规划系在第11届“园冶杯”国际设计竞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3-29 点击数:

3月27日-28日,由国际生态景观协会、中国自然资源学会、园冶杯国际竞赛组委会主办,国际绿色建筑住住宅景观协会、国际设计师联合会协办的2021健康人居与未来城市国际论坛暨第十一届园冶高峰论坛在西安举行。来自法国、日本、新加坡、英国和中国等20余个国家的百余位专家学者、院士、设计大师、名企高管,以及高校师生代表共500余位来宾齐聚一堂,就乡村振兴与新型城镇化、城市设计、宜居社区等话题交流新理念、新作品,探讨行业发展未来趋势。

我院建筑与城市规划系教师代表张睿及获奖学生代表陈锦程(建筑151班)参加了论坛及颁奖典礼。在3000余份参赛作品中,张睿老师指导的陈锦程获建筑类设计竞赛一等奖,高思琪获三等奖,马瑞苓、姬妍、武瑞琪、杨洁获优秀奖及人气奖;席鸿老师、杨帆老师指导的刘宇恒、孙斌、张嘉源获三等奖及人气奖;席鸿老师指导的熊予诚、张晋菘、李星薇、冯强、由良山、毛乐文、郭崇智获优秀奖;张睿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席鸿老师获优秀联络员奖;学院荣获先进教育集体奖、优秀组织奖。


教师代表张睿与获一等奖学生陈锦程(建筑151班)会后合影

张睿老师领取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

建筑151班本科生陈锦程领取建筑设计一等奖

张睿老师代表学院领取先进教育集体奖


依托于园冶杯国际竞赛的园冶高峰论坛,已连续举办十届。第十一届园冶杯竞赛吸引了20多个国家近330所高校、8000多名学生的3000余件学生作品,500多个企业近1000件企业作品参赛,近300位国内外专家学者参与评审,已成为参赛数量最多、参与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国际行业赛事之一。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