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召开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认证)专家进校考察准备工作启动会

作者:姜仁贵 时间:2021-04-25 点击数:

4月21日上午,学院在教四楼301会议室召开了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认证)专家进校考察工作启动会,教务处澹台湛副处长、学院领导、教学督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工程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郭宏超主持。

郭宏超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专业评估现状,结合本次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认证)实际情况,强调了加强做好专家进校考察准备工作的重要性。朱记伟院长结合全国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认证)情况、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工程管理评估委员会自评报告审阅情况,要求学院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工程管理系全体教师积极准备,全力做好专家进校考核各项准备工作。澹台湛副处长从教务处层面对专业评估(认证)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并介绍了其它专业认证情况,要求院系深入思考、认真谋划,做好各项工作安排。范留明教授回顾了学院专业评估(认证)工作,对2020年最新版高等学校工程管理类专业评估(认证)文件进行了解读,建议严格按照文件要求逐一落实各项工作。闫建文主任对专家进校考察准备工作进行详细分工,并做了表态发言。王青耀书记最后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全体教师员工团结实干,守正创新,用扎实的工作和饱满的热情迎接专家进校考察。

1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