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举行“重温党的历史 坚定理想信念”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30 点击数:

2020年1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讲到:“党员、干部要经常重温党章,重温自己的入党誓言,重温革命烈士的家书。”2021年6月18日下午,在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结束后,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央领导同志和党员领导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

为喜迎建党100周年和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月21日-29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举行“重温党章”“重温入党誓词”“重温红色家书”系列活动。各支部书记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发出了铿锵有力的宣誓声。重温党章内容,回首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红色家书是百年来一代代革命先烈英勇奋斗、前赴后继的实物见证,重温红色家书,就是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改其心、不移其志、不毁其节。

青年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举行“重温党的历史 坚定理想信念”系列活动,就是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引导广大青年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积极争当新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