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河北工程大学王飞教授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21-07-08 点击数:

7月5日上午,河北工程大学管理工程与商学院工程管理系主任王飞教授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工程管理系主任闫建文,本科教学工作办公室主任杨佳玲,工程管理系陈莉静、姜仁贵、程圣东、郭培利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郭宏超主持。

郭宏超代表学院对王飞教授一行表示诚挚欢迎,他从学院发展历程、机构和专业设置、学科布局、师资队伍、实验和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闫建文介绍了工程管理专业发展历程及现状,分享了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认证)申请书的撰写、自评报告的准备和专家进校考查等方面的经验。姜仁贵详细解读了2020年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最新颁发的高等学校工程管理类专业评估(认证)标准,以及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认证)申请书和自评报告撰写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双方还围绕工程管理一流专业建设、实验实践平台建设以及本科毕业设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本次座谈针对两校在工程管理专业建设和评估(认证)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分享了工作经验,探讨了解决思路,增进了双方友谊,取得了良好交流效果。

2021070514323820210705143050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