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东北林业大学程东辉教授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21-07-16 点击数:

7月12日上午,东北林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程东辉、工程管理专业主任顾永才、副主任刘洁、合作办学实验室负责人田锐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工程管理系主任闫建文、副主任姜仁贵、程圣东,本科教学工作办公室主任杨佳玲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郭宏超主持。

郭宏超首先代表学院对程东辉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从从学院发展历程、机构和专业设置、学科布局、师资队伍、实验科研平台的建设与运维管理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双方针对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认证)、一流专业建设、国际合作办学、本科生毕业设计、实验室建设与运维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分享了工作经验,探讨了解决思路,增进了双方友谊,取得了良好效果。

20210712224454-东北林业大学20210712224337--东北林业大学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