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成功举行2022届毕业生就业考研系列讲座之 “职场中的知与行”

作者: 时间:2021-08-18 点击数:

为帮助毕业生提高就业竞争力、掌握求职技巧和规划求职方向,7月21日晚7点,学院在学科1号楼报告厅继续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考研系列讲座。讲座邀请了广东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陕西公司总经理石建恒高级工程师担任主讲。广东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陕西公司综合办主任鄢文宏、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宗强、毕业班辅导员及2018级本科生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王宗强主持。

石建恒以“职场中的知与行”为主题,结合自己的建筑行业资深从业经历,从职场认知、职场经验、职场工作方法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分享,并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交流与互动。

 

本次讲座有助于同学们加快角色转变,提前做好就业的心理准备和应聘准备。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