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慰问十四运开幕式学生演员

作者: 时间:2021-08-15 点击数:

为做好我院十四运开幕式学生演员的各项保障工作,深入了解学生的训练和生活情况,8月12日下午,学院院长朱记伟、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宗强以及辅导员代表来到曲江校区,看望并慰问我院暑期留校的十四运开幕式学生演员,为同学们送去学院的关心和问候。

朱院长高度赞扬了同学们不畏辛苦、无惧酷暑、认真完成训练任务的奉献精神,他希望同学们能够谨记“土厚载物 砺木至臻”的院训,继续高质量的完成各项训练任务,展现我院学子的昂扬面貌,为十四运献礼。同时,他要求同学们,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切实做好个人防护,训练之余要合理安排休息和学习时间,规律作息,保障身体健康。

朱院长带领参加慰问的老师向同学们发放了学院精心准备的慰问品,表达学院的关心和问候。随后,朱院长一行实地察看、走访了学生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和交谈,并提醒大家注意宿舍环境卫生和安全用电情况。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训练中,一定会全力以赴,圆满完成学校和学院赋予的光荣任务,以最佳的精神状态迎接十四运的到来。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