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召开线上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1-08-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有序推进暑期工作,8月8日下午,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召开了线上工作会。工作会由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宗强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

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而复杂,近期国内出现多点散发疫情,发展趋势具有不确定性。会议传达和学习了学校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下学生管理的各项最新要求和精神,要求全体辅导员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扎实做好值班备勤,坚守疫情防控的要求、原则和标准,严格落实并及时向学生传达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十四运学生演员慰问、暑期社会实践、学科评估配合、迎新准备等工作的推进情况,要求继续优化、完善,提高效率,加快工作进度。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