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赴马建国际建筑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作者: 时间:2021-08-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拓宽就业渠道,搭建校企合作平台, 8月18日,学院与马建国际建筑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签订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并揭牌。学院副院长胡义锋、副院长郭宏超、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宗强等带队前往,马建国际建筑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总经理刘卫东、副总经理蔡萌等企业领导热情接待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卫东代表企业致欢迎词,并从企业概况、运营情况、企业文化等方面对公司进行了详细介绍。郭宏超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王宗强与蔡萌签订了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胡义锋与刘卫东共同为共建基地揭牌。随后,双方围绕大学生实习与就业、毕业设计、人才联合培养、优势资源共享等展开了座谈。

土木系教师潘秀珍、学工办副主任刘蓬晨、辅导员朱宏涛以及陕西华筑东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卫宵、陕西大道征途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燕洪、工程设计一所所长乔蕾、工程设计二所所长李征等参加了活动。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