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08-26 点击数:

8月23日,学院在3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研讨会。学院院长朱记伟、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宗强及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王宗强主持。

首先,每位辅导员逐一汇报了上学期的工作情况和秋季学期的工作计划,并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了自己的思考与建议。

王宗强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西安理工大学2021年学生工作要点》,对新学期学生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并对当前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要求全体辅导员爱岗敬业,尽职履责,吃苦奉献,团结协作,打造高素质学工队伍,不断提升学生工作水平。

最后,朱记伟逐一点评了大家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大家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他简单回顾了春季学期学院取得的可喜成绩,并结合秋季学期学校、学院的工作安排,对我院的学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学生工作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确保安全稳定的大局;二是全体辅导员要强化作风建设,坚持问题导向,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事无巨细的态度提前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三是重点围绕疫情防控、思想引领、学风建设、科技创新、就业创业、新闻宣传等工作开拓创新,挖掘师生身边的榜样,积极弘扬主旋律和正能量,努力打造有特色、有影响力的学生品牌活动;四是要顾全大局,围绕学校、学院的中心工作,积极参与学院各项工作,努力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为全院师生做好服务和保障。

会议还邀请了电气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巩晶骐作了题为《解锁社会实践与挑战杯》的专题报告,全体辅导员认真聆听并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