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华灯鑫副校长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9-06 点击数:

9月2日下午,华灯鑫副校长莅临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所主任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青耀主持。

华灯鑫副校长对学院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学院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本科专业教育与学风建设,提高学生专业认知度,增强学生专业自豪感;二是要紧跟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推进学科交叉融合,积极培育标志性科研成果,支撑优势学科和一流专业建设;三是要加强科研团队和平台建设,深化产学研合作,促进科研成果转化,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四是要关注青年教师的培养与成长,完善教师激励与考核机制,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院长朱记伟汇报了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总结、秋季学期工作计划和新学期开学相关准备工作;院党委副书记王宗强汇报了学院新学期迎新与入学教育工作方案;副院长赵钦、胡义锋、郭宏超分别汇报了科研、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本科教学等重点工作内容。

与会人员还围绕秋季学期的重点工作和学院的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