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1-10-19 点击数:

2021年10月17日下午,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袁康一行来我院开展调研交流活动。学院副院长郭宏超、实验中心主任王振山、学工办副主任刘蓬晨及相关专业的研究生参加了座谈。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宗强主持。

首先,郭宏超代表学院对袁康一行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发展、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工作。袁康通过宣传片介绍了石河子大学水利建筑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2022年学院招聘计划及岗位、人才政策和待遇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与我院研究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平台建设、基金申报、社会服务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