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21-03-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学生工作,结合新学期学校相关工作要求,3月10日上午,学院召开了春季学期学生工作布置会,院长朱记伟、副院长赵钦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王宗强主持。

王宗强传达了学工部工作例会的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大家按照工作计划和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赵钦副院长安排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对学生稳定安全做出了安排,要求全体辅导员要筑牢底线,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主责主业,继续做好新学期的学生工作。

各位辅导员结合自己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最后,朱院长总结讲话,对大家的工作表示肯定,强调了学生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本学期继续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配合学院“精彩每一堂课”活动开展学生“认真听好每一堂课”活动,同时开展好文明宿舍创建、科技创新、校园文化等活动,勉励大家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担当,团结奉献,成为学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和护航者。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