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本科生2018级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3-25 点击数:

3月15下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本科生2018级党支部在教四楼301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蓬晨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列席。

刘蓬晨简要介绍了会议议程,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做了述职报告。他详细介绍了支部这一年的基本情况,梳理回顾了党支部的各类学习活动,并对上一年度支部所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作了说明。随后,全体党员按照相关工作要求,结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及担当作为、日常生活、工作学习等方面,逐一进行自我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参会人员态度端正,发言恳切,情感真挚,会议气氛严肃而热烈,达到了交流思想、相互学习的目的。

最后,根据大家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与会党员现场以无记名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