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开展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宿舍检查

作者: 时间:2021-03-31 点击数:

为创建文明宿舍,消除学生宿舍安全隐患,督促学生远离不良生活习惯,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联合学院权益部门干事于3月22日至3月27日开展了宿舍大检查。

学院印制了学生宿舍的安全文明打分表、宿舍整改通知单等材料,并通过工作会议与权益部干事明确了检查评审的统一标准,强调了检查工作应着重关注宿舍内是否存在各类安全隐患,对存在安全隐患以及卫生、文明问题的宿舍做好记录,并及时下达整改通知。

通过此次宿舍安全文明检查,强化了学院学生的宿舍安全文明意识,帮助学生在新学期端正了可能在长假中出现的懈怠思想,及时清除了宿舍安全隐患,为学院进一步加强和开展文明宿舍创建工作打下基础。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