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本科生18级党支部开展党史微纪录片《百炼成钢》观影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13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学生党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4月7日晚,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本科生18级党支部在教四东楼301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主题观影活动,观看党史微纪录片《百炼成钢》。

纪录片撷取了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发展历程中的重大事件,以历史故事的形式,形象展示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以小故事揭示大道理,以小角度折射大主题,生动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

观影后,大家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信心,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要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指引自己砥砺奋进,不断前行。

此次观影活动,是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通过观影活动教育引导党支部成员主动学习“党史”,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坚定同学们的理想信念,提升同学们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