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4-21 点击数:

4月20日上午10:30,学院在4-301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王青耀、院长朱记伟、系所主任、毕业班导师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赵钦主持。

会上,朱记伟传达了教育部、陕西省教育厅、学校关于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相关会议精神,解读了《西安理工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考核办法》等相关文件,通报了当前学院就业工作整体情况;并要求与会人员要高度重视学生就业这个“出口”,仔细了解学生的实际签约情况和就业意向,加强沟通对接,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就业工作。

王宗强详细介绍了学院当前就业工作面临的问题,针对毕业生群体出现的“慢就业”现象分析了原因及下一步的工作重点。他指出要抓住重要的择业时间节点,重点关注特殊学生群体的就业,学院各部门形成合力,强化就业育人理念,顺利完成就业目标。

接下来,与会人员就毕业生就业面临的难点和采取的措施进行了交流探讨。

最后,王青耀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院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系所、任课教师、导师要广开就业渠道,就业工作要遵循贴近学生、贴近生活、贴近实际的“三贴近”原则,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分类指导”,做好就业这项民生工程。

此次就业推进会,理清了现阶段就业工作的重点和难点,明确了下阶段的努力方向,推进学院就业工作步入新台阶。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