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在校运动会上再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4-28 点击数:

春光和煦,惠风和畅

4月23日

西安理工大学第四十三届春季田径运动会

圆满落幕

我院再一次取得优异成绩

获得

 学生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

体质测试全能男子组团体第一名

体质测试全能女子组团体第四名

体育道德风尚奖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这场运动会中

土建师生的精彩瞬间吧!

 

开幕式

伴随着看台上同学们的鼓掌欢呼,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方阵入场。

土建学院,团结实干

守正创新,风采无限

土建学子们迈着整齐的步伐缓缓走过主席台,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向大家展示了新一代土建学子的蓬勃朝气。

教师代表队昂首阔步,铿锵而来,他们团结,奋进,求真,务实,心中装满的是教育的神圣。

undefined

短跑

坚定,爆发与希望,在延伸的白色跑道中点点凝聚!力量,信念,拼搏与奋斗,在遥远的终点线上渐渐明亮!时代的强音正在脚下踏响。

中长跑

磨炼的是非凡的毅力,较量的是超常的体力,拼搏的是出类拔萃的耐力。面对红色跑道,你们挥洒自如,不惧一切冲向终点!

undefined

 


   
接力  

接力棒传递的是一种精神,一种力量, 更传递一种无畏、所向披靡的意志。土建学子们把自己青春活力尽情挥洒在长长短短的跑道上,拼出顽强毅力,展现矫健身姿。

undefined

 

田赛

抛离地心的引力,挥动双腿与双臂,运动健儿们跳出自己的青春活力,运动的律动生生不息。在百折不挠中勇往前进,留下这一段不悔的回忆。

undefined

拔河

赛场上,每一位参赛队员都将自己全部的力量灌注在拔河绳上,而每一个人的心也都紧紧系地在一起,为了集体的荣誉而奋力拼搏。此次比赛,凝心聚力,高涨士气。

undefined

教工比赛

走下讲台,他们也和学生一样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向大家展示着土建人的积极热情。

undefined

呐喊助威

观众们也是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山呼海啸般的加油声是运动员们强有力的定心剂。那种力量传递出去,是震撼的,即使声音已经沙哑,他们仍然在全力为运动员呐喊助威。

 

undefined 

 


不为鲜花的围绕

不为刹那的荣耀

只有执着的信念

化作不断的超越

 

最终,我院获得了

学生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

体质测试全能男子组团体第一名

体质测试全能女子组团体第四名

体育道德风尚奖



   

 


看望

赛后,运动员们也收到了辅导员送来的温暖——热奶茶。“做学生工作是很幸福的,看着孩子们努力奔跑的样子,真的能品到浓郁的青春气息。”每一位老师都是如此,除了比赛成绩,更关心的是他们的健康。 

undefined

 

 


    “风里雨里,在团结拼搏、奋勇争先里,我们与西理工共前行!学生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的背后,是身向荣誉的一腔热血激情;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背后,是心向璀璨的一路风雨兼程。值此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建院十周年之际,土木人用奋进和拼搏践行了‘土建学院,团结实干,守正创新,风采无限’的比赛宣言,诠释了‘土厚载物,砺木至臻’的十年坚守!拼搏在运动场上的土木人,用行动宣告:我们正青春,正拼搏,正奋进!”每一个优秀成绩的背后,是每一位老师、每一位同学拼尽全力的成果。   

      最后感谢全院师生在此次运动会中的辛勤付出!土木建筑,因你们光彩夺目!



undefined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