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观经典,学党史”观影活动第四场《我的战争》

作者: 时间:2021-06-09 点击数:

6月6日晚,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本科生18级党支部在教四东楼207开展了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观经典,学党史”系列观影活动第四场《我的战争》。

《我的战争》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中的一段战斗情景,彰显出了志愿军英雄用血肉之躯垒筑钢铁长城般的决然魄力与用必胜信念锻铸胜战利刃的勇猛坚毅。我们作为国家新时代的奋斗青年,作为国家宏伟蓝图的主力军,我们要铭记这段伟大雄壮的战斗历史,传颂这首慷慨悲壮的爱国史诗。在滔滔奔涌的历史长河中,无情的历史车轮碾过,但抗美援朝的无数英雄儿女们化为星光点点,汇成漫天万里星河,照亮人民军队发展历程的光辉史册。

本次观影活动提升了大家对党史学习的热情,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坚定了理想信念,让我们更加珍惜如今来之不易的和平美好生活。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