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观看“知行榜样”先进事迹

作者: 时间:2021-10-21 点击数:


为营造树典型、立榜样、学先进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自觉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1019日,学院在曲江校区组织2021级本科生观看了“知行榜样”部分优秀学生先进事迹。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活动分散、间隔进行,共分4个教室同时进行。辅导员朱宏涛、刘宇航及全体2021级本科生参加了活动。

首先播放了2020年学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班集体、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标兵、奖学金获得者等5大类优秀学生先进事迹。优秀学生的先进事迹和对“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学校精神的践行无不让每一名同学动容,大家纷纷表示自己与优秀的学长、学姐的差距还很大,以后要以他们为榜样,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努力成为当代优秀的青年大学生。

辅导员朱宏涛、刘宇航最后做了总结,寄语同学们要向榜样看齐,学习他们不畏困难、不断突破、勇攀高峰的精神,不断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