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成功举办新生拔河比赛

作者: 时间:2021-10-25 点击数:

为丰富我院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新生班级凝聚力,学院团委在10月18日至10月21日,成功举办了2021级新生拔河比赛。

在比赛过程中,各班学生们排兵布阵,紧握长绳,一齐高呼着“一二,一二”,憋足了劲为班级荣誉而战,现场热闹非凡。经过前期策划,各班积极参与,多场激烈角逐,最终土木214、土木211班、土木213班分获冠亚季军。

通过本次比赛,促进同学之间交流,加深了友谊,增强了同学们的班级荣誉感,培养了每一个人热爱集体、积极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拼搏,展示出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的气息。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