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举行2024届毕业生考研就业指导动员会暨中铁城建一公司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3-07-14 点击数:

为提前做好2024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7月4日晚,学院在金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24届毕业生考研就业指导动员会暨中铁城建一公司宣讲会。中铁城建一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张蒙,副总经理兼十五项目部经理杨建,总经理助理兼第三项目部经理王云波,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兼人力资源部经理黄磊,董事会办公室(行政办公室)主任李贝贝,第八项目部副经理(主持工作)尹茂周,学院党委书记赵钦,副院长郭宏超、胡义锋,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宗强,院长助理薛海斌,2024届毕业班导师、辅导员及202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刘蓬晨主持。

王宗强从总体就业形势、历年就业情况、当前就业政策以及求职应聘技巧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他建议同学们不管考研还是就业都要保持平和心态,综合考虑自身条件和社会发展需要。胡义锋对学院概况、师资力量、研究生招生情况、研究生培养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围绕是否考研、如何备考、如何择校给出了合理建议。赵钦建议同学们仔细思考、提前规划,无论选择就业还是考研,都要保持恒心和毅力,为自己的目标而努力。

同时,学院邀请中铁城建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进行了企业宣讲。中铁城建一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张蒙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运营状况、项目承接、人才培养、薪资待遇等方面情况,并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对同学们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中铁城建一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兼人力资源部经理黄磊对2024届毕业生招聘作了详细说明。副院长郭宏超主持宣讲会。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