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召开2023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暨家校协同育人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8-29 点击数:

8月27日下午,学院在曲江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3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暨家校协同育人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赵钦、院长朱记伟、副院长郭宏超、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宗强、院长助理薛海斌、教学办主任杨佳玲、土木系主任桑国臣、工管系主任姜仁贵、力学系主任王砚、建规系主任徐冬平、岩土所副所长姚晓亮,2023级本科新生班导师、辅导员及新生同学和家长参加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了中铁一局集团人力资源部(党委干部部)副部长李培新、中铁一局集团新运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党委干部部)部长张鹏程。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刘蓬晨主持。

会上,朱记伟代表学院对2023级本科新生表示祝贺、对辛苦付出的家长们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土木工程领域的发展趋势、人才需求及学院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学生就业等情况;郭宏超介绍了学院本科教学情况及学分制特点;王宗强介绍了学生日常教育管理情况及军训要求;赵钦在讲话中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本科生的教育和培养,希望同学们进入大学后继续保持学习劲头、奋发向上,同时提醒同学们要注意身心健康、谨防诈骗,并请家长们对新生同学的学习生活多关心关注,加强家校联系沟通,与学院携手助力学生成长成材。

会议中间,李培新代表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送上了学院与公司共同精心准备的新生礼物,表达了对新生的祝福和鼓励。

此次会议加强了新生和家长对于学院、专业和行业的了解,架立了家校协同育人的沟通桥梁,为学生快速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