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07-08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毕业离校教育,6月27日下午,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院党委书记赵钦、副院长郭宏超、副院长胡义锋、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宗强,硕士研究生导师代表姜仁贵、张昭,本科班导师代表卢俊龙、杜宁军、韩玮霄,毕业班辅导员以及部分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刘蓬晨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校园学习、生活经历以及自己的收获和成长,并衷心感谢学校、学院的培养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同时积极地为学院未来发展建言献策,对学院各方面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与会老师向2023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并送上美好祝福,表示学校、学院永远是学子们的温馨港湾,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最后,赵钦作了总结讲话。她感谢老师们和同学们的发言,表示学院将认真总结,不断改进,同时向毕业生们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坚守初心,无论是在今后的工作还是生活中,能够抵制诱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二是希望同学们自强不息,无论身处顺境还是逆境,始终保持进取心态,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建设者;三是希望同学们懂得感恩,对他人多一分宽容与理解,对社会多一分职责与担当。

本次座谈会,同学们畅叙了求学期间的母校情、师生情、同窗情,增强了同学们的认同感和归属感,祝愿土建学子们前程辉煌,一路繁花!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