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师生赴中铁城建集团西安曲江文创中心项目实践学习

作者: 时间:2023-07-03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实践育人工作,加强校企合作交流,6月7日下午,学院师生赴中铁城建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西安曲江文创中心项目部开展实践学习活动。学院教师范留明教授、潘秀珍副教授,2022级辅导员王端藓、孙东宇及各专业7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西安曲江文创中心项目总工程师杨建军、副经理李挺、副总工程师侯维、安装经理张凯等企业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杨建军对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历史、发展现状、业务领域、项目分布等情况;项目工程部长郝帅介绍了西安曲江文创中心项目概况,并针对学生们感兴趣的“超高层施工技术”作了精彩展示。范留明、潘秀珍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学科建设等情况。双方还围绕学生的实习实践、课题研究、教育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结束后,学院师生一行来到项目现场进行实践学习,同学们以第一视角了解企业文化长廊、样板展示区、智慧工地技术中心和安全体验区,杨建军结合实际向师生详细介绍了项目的技术难点、施工工艺等。

通过座谈交流、听取项目介绍、探访智慧工地现场等实践活动,帮助师生了解专业和行业发展,也加深了与企业的联系和交流。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