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慰问暨与院领导见面会

作者:王宗强,孙东宇 时间:2020-09-22 点击数:

2020年9月21日下午2:30,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在曲江校区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了2020级新生军训慰问暨与院领导见面会。院长党发宁、院党委书记王青耀、副院长朱记伟、副院长胡义锋、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钦、副院长郭宏超、院办主任刘敏、团委书记王琼瑶、教学办主任杨佳玲、院长助理薛海斌及2020级新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了陕西建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韩军锋。见面会由学工办主任王宗强主持。

首先,党发宁院长向2020级学生详细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学院总体情况;随后赵钦党委副书记介绍了学生管理制度相关情况并进行了新生入学教育;陕西建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韩军锋介绍了陕西建工的发展情况,鼓励同学们有目标、有方向地学习,不断增强专业本领;之后,王青耀书记向承训官兵表达了感谢、向进入学院学习的同学们表达了祝贺,并提出了敦敦教诲和殷切希望。最后,院领导为军训教官和新生送上了慰问品。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