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1-04 点击数:

11月1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在教四楼301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青耀主持,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在全校各级党组织中开展学习贯彻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学校党委工作动员会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各党支部利用周三下午系所会议及支部会议,认真学习《省委第一巡视组组长王晓斌在巡视西安理工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和《校党委书记刘德安在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西安理工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表态发言》。会议强调,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和学院广大师生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委巡视工作要求,认真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确保巡视准备工作和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接着,会议传达了上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党支部要积极号召、充分调动党员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配合学校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及师生,禁止在网络上散布疫情虚假消息,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会后,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进行了集体学习。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