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作者:师佳炜 时间:2019-08-25 点击数:

8月24日下午4点,新生入学报到的第一天,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教十一楼模拟法庭召开。院长党发宁、院党委书记王青耀、副院长范留明、副院长朱记伟、副院长胡义锋、院长助理郭宏超、院办主任刘敏、学工办主任王宗强、院团委书记王琼瑶、教学办副主任杨佳玲、2019级本科生导师和辅导员以及新生家长参加了见面会。见面会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钦主持。

见面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进行。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钦向2019级新生家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祝贺。院长党发宁向新生家长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概况、历史沿革及发展情况,通过院、校悠久的办学历史、鲜明的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优势,使家长们对孩子的成长、成才充满了信心;接着他介绍了大学的学习、生活特点,使家长们意识到自己的孩子在大学里也要合理规划,刻苦努力;党院长最后希望新生家长与学院紧密配合,与辅导员、导师加强联系,随时掌握学生的在校状况,做好对学生的督促工作。院党委书记王青耀希望同学们能在大学期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懂得感恩,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

在互动环节中,家长就他们所关心的大学生的管理、专业发展前景、就业、考研等问题提问,学院领导及老师都一一作了详细解答。

新生家长见面会旨在搭建家校沟通的桥梁和纽带,让家长了解大学,了解学院,共同努力使学生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今年的见面会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家长们也表示见面会策划周密,内容充实丰富,解答了他们的疑问,让他们更好的了解了学院,并对孩子将来的发展充满信心。我们也衷心祝愿2019级新生能够在大学中有所收获,找准定位,实现自己的梦想。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