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举行院领导与2019级新生见面会暨军训慰问会

作者:刘杰 时间:2019-09-06 点击数:

2019年9月3日下午4:00,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在曲江校区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了院领导与2019级新生见面会暨军训慰问会。院长党发宁、院党委书记王青耀、副院长范留明、副院长朱记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钦、院办主任刘敏、团委书记王琼瑶、教学办主任杨佳玲及2019级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了中建二局二公司苍狼学院副院长邱聪和中建二局二公司西北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于延冈。见面会由学工办主任王宗强主持。

首先,党发宁院长向2019级学生详细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学院目前的概况;接着,副院长范留明介绍了学分制、选课等教学方面的内容;然后,王青耀书记向承训官兵表达了感谢、向进入学院学习的同学们表达了祝贺,并对同学们如何在大学树立目标、提升自我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院领导为参加军训的官兵及学生送上了慰问品。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