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同济大学吴昊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19-11-17 点击数:

11月13日上午,应我院邀请,同济大学吴昊教授在我校学科1号楼会议室作了题为《军事和民用土木工程防护》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我院院长助理郭宏超副教授主持,我院相关学科教师、研究生等5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会上,吴教授结合自身的科研和工程实践经历,介绍了该课题组近期在军事和民用土木工程防护领域的研究工作,从军事防护结构抗钻地武器侵彻和民用关键基础设施反恐防爆两方面详细介绍介绍了研究成果。会后,吴昊教授与参会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耐心解答了教师和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并给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

整场报告精彩生动,学术氛围浓厚。通过本次学术报告会,同学们开阔了学术视野,培养了学术兴趣,提高了学术研究热情。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