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开展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作者: 时间:2021-10-28 点击数:

10月27日上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青耀、院长朱记伟分别与院班子成员、科室(系、所)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开展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王青耀指出,此次谈话的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履行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主体责任,督促班子成员扛起“一岗双责”政治责任,不断将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他要求学院干部一要加强理论武装,切实增强政治意识,筑牢遵规守纪的思想基础;二要遵守纪律规矩,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带头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三要改进工作作风,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四要增强责任意识,着力推进“十四五”发展规划、学院中心工作等任务落实,更好服务校院改革发展。

朱记伟强调,学院全体领导干部和教职员工,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不断加强学习,经常学思践悟,围绕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主动破解难题,知行合一,狠抓工作落实。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职责观,把廉洁意识融入到教学、学习、生活各个环节中,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成长为组织满意、师生信赖的好老师。

会上,与会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