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走访生源基地

作者: 时间:2022-06-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西安理工大学在生源基地中学的影响力,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校,5月13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姚显春、李宏儒及王莉平三位老师前往宝鸡虢镇中学及风翔中学进行走访,并送去2021年高考招生喜报。

三位老师先后与虢镇中学招生办主任张老师及凤翔中学招生办主任朱老师进行热情交流,双方围绕学校发展现状、生源基地建设及下一步高考招生咨询等问题展开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双方加深了相互了解,进一步巩固了我校与生源基地的关系,同时也提升了我校的知名度,为即将展开的高考招生宣传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