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站内搜索

设计院

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建筑研究设计院位于西安市东郊金华南路西安理工大学校园内,创建于1988年,原名为“陕西机械学院水利水电土木建筑设计所”,是集教育、科研、实践为一体且充分发挥教师、科技人员为生产建设服务解决工程实际问题的场所。

设计院现有《水利水电工程设计》(乙级)、《土木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工程勘察设计》(乙级)资质。同时具有《水资源论证》(甲级)及《水利水电工程监理》(丙级)资质。注册资金200万元。

西安理工大学水利水电土木建筑研究设计院是一个高学历、高素质人才密集的科技型企业,技术力量雄厚,专业配套齐全。拥有诸多的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方面的著名专家。现有设计人员92名,其中教授级高级工程师34名,高级工程师46名,工程师12名。

设计院自成立以来,先后完成了长江三峡、龙羊峡、李家峡、刘家峡、黄河小浪底、二滩、龙滩、宝珠寺、黄河拉希瓦、黑河等水利水电工程流域规划、水资源规划、及城市防洪规划;先后完成了30多个中小型水利工程和中小型水力发电工程及众多的勘测设计,如宜君福地水库除险设计;桃曲坡水库节水设计;二龙山水库除险设计;大峪水库除险加固设计;府谷黄河堤防设计;宁夏石嘴山淤地坝工程规划;贵州六盘水电站设计;秦岭电厂2×600MW扩建设计等。完成了近100万平方米的工业与民用建筑设计,如秦岭电厂厂前区规划设计、住宅设计(4万平方米);西安骊晶厂房设计(2万平方米);富平电力大厦设计(1万平方米);西安理工大附中教学楼设计(4千平方米);青海拉希瓦电站生活区设计(1万平方米)等多项设计。完成了工程监理10多项,如大唐略阳发电厂监理;黄河工程监理;安康电厂右坝监理;广东揭阳堤坝监理;四川南亚河大坝监理等。多次获国家及省部级科技进步奖项,从80年代起,设计院多次派出专家赴国外进行技术合作、工程考察等任务。

西安理工大学水利水电土木建筑研究设计院遵循“精心设计、优质高效、持续改进、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崇尚“精心、诚信”的企业精神,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愿与社会各界真诚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水利水电土木建筑研究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337

E-mail: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