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赴汉中进行2022年招生宣传

作者: 时间:2022-06-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生源基地建设,2022年5月20日,我院土木工程系卢俊龙教授、寇佳亮副教授、王振山副教授和田建勃副教授4人,赴汉中地区的汉中市龙岗学校、汉中中学、汉台中学、南郑中学以及勉县一中进行招生宣传工作。向中学送去了高考喜报和学校招生宣传资料。

在招生宣传过程中,与高三年级负责老师进行了高考情况交流,向大力支持学校工作的领导表示了感谢,对于今年的考生报考动向进行了了解。同时,介绍了学校各专业、招生以及就业等情况。针对学生关心的专业报考、高考招生相关新政策等与各中学的校领导作了细致的交流,取得了良好效果。各中学对我校的办学、招生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对下一阶段的招生宣传工作,双方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宣传招生工作,切实提高了我校在汉中地区的知名度,扩大了学校影响力,增进了各中学对我校招生情况及其专业的了解,为保障我校优秀人才的输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