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与中交一公局西北公司开展就业实习交流洽谈

作者: 时间:2022-06-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开拓就业市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6月16日上午,学院与中交一公局西北公司开展毕业生实习就业交流洽谈。中交一公局西北公司人力资源部副经理付秀杰,招聘主任郑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宗强,学工办主任刘蓬晨,辅导员刘杰参会。

会上,王宗强对付秀杰一行前来洽谈交流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总体概况、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2023届毕业生生源情况,他希望校企双方密切沟通、协调配合,在学生就业、实习合作的基础上,围绕人才培养、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教育等方面加强合作,促进交流,互利共赢。

付秀杰感谢学院对本次校企洽谈会的安排,她从公司基本情况、特色优势、招聘计划、员工发展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她希望可以通过校企洽谈会加强双方深度合作,促进双方就业、招聘工作稳步发展。

中交一公局西北工程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所属大型建筑企业,成立于2006年9月10日,业务涉及公路、桥梁、铁路、隧道、城市轨道交通、市政、房建机场、融合发展等工程建设及投资开发等多个领域。公司具有国家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桥梁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隧道工程专业承包二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等企业资质。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