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中建八局西北公司第一分公司来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2-05-26 点击数:

5月24日下午,中建八局西北公司第一分公司总工程师冯玉辉一行6人到我院调研交流。学院院长朱记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宗强,副院长郭宏超及相关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刘蓬晨主持。

朱记伟对企业一行表示欢迎,他从总体概况、学科发展、科研成果、学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相关情况。他希望中建八局西北公司第一分公司和我院加强交流沟通,实现校企深度合作、产学经验共享、优势互补互惠,推动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冯玉辉感谢学院对此次调研交流活动的细致安排,并介绍了中建八局西北公司第一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形势、重点项目和企业优势。他希望通过调研交流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密切联系,促进双方各方面工作稳步取得新成绩。

会上,双方负责人为“党建引领 结对共建”揭牌。就党建、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与学生进行了互动。

会前,中建八局西北公司第一分公司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