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学院赴西安中学和经开第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6-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生源基地建设,切实提升本科生生源质量,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工程力学系主任王砚和力学系教师解敏、吴昊一行3人于6月16日前往西安中学和经开一中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两所中学对我校的宣传走访工作予以热情接待,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近年来学生的高考情况。王砚主任对两所中学在本科招生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大力宣传了西安理工大学的办学特点、教学资源、专业特色、师资水平、就业创业情况以及创新人才培养的模式和成果。

此次招生宣传工作,有效促进了我校与生源基地中学的交流,为提升我校在这两所重点中学间的影响力、保障我校优秀人才的输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