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西安理工大学召开校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1-04-20 点击数:

学校1月6日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了校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座谈会,刘丁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对与会者表示节日的慰问,并听取他们对学校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刘丁校长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对校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在退休之后心系学校发展,为提高学校教学质量尽心尽力表示感谢。他强调,教学督导工作是我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环节之一,教学管理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的执行力,对教学督导们在听课、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以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认真研究、解决并落实。刘校长从抓好课堂教学、实践环节、选修课等工作,对进一步发挥教学督导委员会的作用,促进提高教学质量,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座谈会上,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们围绕提高课堂教学和实践教学质量、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的工作畅所欲言,还根据各自在听课、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赵康主持。

信息来源: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