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观赛通知

作者: 时间:2015-10-22 点击数:

各位老师、同学们:

今天下午(10月22日)4点在曲江校区一期足球场进行“成城杯”足球赛决赛,对阵的双方是我院VS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观战,为我院足球健儿加油助威!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2015年10月22日

背景:“成城杯”足球赛是我校历史最悠久、影响力最大的学生体育比赛之一。今年的“成城杯”共有A、B两个组,每组5支队伍。我院足球队在小组赛中一路过关斩将,以不败战绩B组第一名顺利出线。在半决赛中以4:1的大比分战胜经济与管理学院,昂首挺进决赛!我院足球队素以作风顽强、韧劲十足、讲究整体而著称,实力稳居前三,去年也曾打进决赛。

自2015届毕业生离校后,经历了主力流失、新队员匮乏、阵容打法待磨合等种种不利因素,面对这种局面,球队克服了困难,发扬了踏踏实实、拼搏进取的精神,利用课余时间加紧了训练。通过一系列的努力,队员们逐步走向了成熟,配合也熟练了,一场比一场好。现在队中既有成熟稳重的博士生,也有几名渐渐成为主力的新疆少数民族学生。

信息来源:不详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