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地球科学与环境学报》约稿函

作者: 时间:2012-06-08 点击数:

尊敬的各位专家学者:

《地球科学与环境学报》(以下简称《学报》)自1979年创刊以来,得到了各位专家的支持,使期刊得到了快速发展。《学报》系地学综合性学术期刊,刊登的主要内容有基础地质与矿产地质、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地质、应用地球物理和地球信息科学等。据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2011年版《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核心版)》,《学报》影响因子为0.911,他引率为0.82。

为了不断提升《学报》的学术质量和影响力,特向各位专家学者约稿,诚盼各位专家学者能鼎力支持《学报》的发展。《学报》目前的优势包括:

1、中国科技论文与引文数据库(CSTPCD)刊源。

2、不收取版面费,并且刊出后向作者支付一定稿酬。

3、发表周期短。

4、对学术质量高、有重大基金项目支持的论文优先发表。

5、刊登综述类论文。

6、可同期刊登同一主题的系列成果。

目前,我刊急需工程地质和石油地质类的论文!

联系地址:西安市南二环路中段长安大学杂志社

邮政编码:710064

电话:029-82334686

E-mail:dkyhxb@chd.edu.cn

《地球科学与环境学报》编辑部

信息来源: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