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干部竞聘通知

作者: 时间:2014-09-03 点击数: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干部竞聘通知

为更好的引领同学思想、丰富校园文化、促进师生交流、帮助同学成长,经院党委研究,决定成立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会。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是在院党委领导下,院团委指导下,全院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群众组织,现面向全院研究生招纳研究生会干部,具体通知如下:

一、拟设部门

本届研究生会设主席团、办公室、宣传部、学术部、实践部,主席团拟设主席1名、秘书长1名、副主席1名、其余部门拟设部长1名、副部长2名。

二、部门介绍及岗位要求

1.办公室:负责协调研究生会内部事务和对外联络事务

要求成员具有良好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公文写作能力。

2.学术部:负责组织学术活动组织

要求成员具有严谨的学术态度、敏锐的学术眼光、良好的沟通和组织学术活动的能力。

3.宣传部:负责研究生会各项活动的宣传事务

要求成员具有高效的新闻采访写作、摄影、海报制作、图片编辑等兴趣和能力,具有计算机操作和网站建设、网络运作的兴趣和能力。

4.实践部:负责社会实践、文体活动组织

要求成员具有良好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

三、报名面试流程

1. 在土建学院网站下载或向班长领取电子版,并于9月10日前交至土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四楼东207)或发送电子板至tmxgb@xaut.edu.cn

2、初选:从报名者中进行初选,初选通过者将参加面试。

3、面试:通过面试者即成为院研究生会干部预备成员,并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试用。

4、试用期满后根据表现确定正式成员。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干部竞聘报名表.doc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团委

2014-9-3

信息来源:不详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