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感谢有你——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致校友和合作单位的感谢信

作者: 时间:2022-01-05 点击数:

亲爱的校友们、朋友们:

       岁末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在西安卷土重来,来势汹汹,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安排,学院迅速响应,积极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在此关键时刻,在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你们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积极捐赠防疫物资,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帮助。在此,我们谨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你们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病毒无情人有爱,雪中送炭传真情。你们的善举,不仅筑牢了携手并肩的情谊,更为学院师生树立了光辉榜样,坚定了我们共克时艰的信心。每一批捐赠物资,都蕴含着一颗赤诚火热的爱心,物质上的援助和精神上的支持,进一步坚定了学院师生战胜疫情的决心。我们承诺,将充分使用好每一份受赠物资,做好详细记录,主动接受监督,决不辜负广大校友和合作单位的爱心与期望。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我们坚信,在学校的精心部署下,在你们的鼎力相助下,学院以保障师生身心健康为目标,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一定能够尽快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期待,并诚挚邀请广大校友和合作单位共同见证疫情消散、春暖花开的幸福时刻。

      数寸笺纸,深表感激,感谢广大校友、合作单位与学院一起携手抗“疫”,再次向你们致以最诚挚的谢意!

      最后,衷心祝愿你们及家人身体健康、平安喜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  王青耀

院长  朱记伟

2022年1月3日

 




目前,校友及合作单位捐赠活动仍在进行中,所捐物资保证用于学生,并附学校出具的捐赠证明。

 

学生紧缺物资:N95口罩、医用外科口罩等防疫物资和相关生活物品。

 

 

 

 

 

附捐赠方式:

1.校友个人参与认捐联系

联系人:高爽

17709118800(微信同号)

土木工程02级(本科)、建筑与土木工程08级(硕士)校友,工作于陕西环保集团。

2.合作单位及个人现金或物资捐赠

联系人:刘蓬晨

18729311322(微信同号)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教师。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