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致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家长朋友的一封公开信

作者: 时间:2022-01-10 点击数:

全体学生家长朋友们:

您们好!

当西安疫情来袭,我们都有共同的牵挂与期待。此时此刻,我们特别致信:请您放心,您的孩子健康平安、一切都好!

历经艰辛的抗疫努力,当前西安本轮疫情社会面已基本实现清零,疫情蔓延势头得到有效遏制;截至目前,学院所有师生员工已完成10余轮全员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我们有理由坚信:胜利的时刻就快到来了!

请您对孩子们的安全放心。疫情发生以来,学校成立多个工作专班,校领导和党员干部入住校园指挥调度;自12月28日学校正式启动宿舍制动管理机制以来,辅导员们迅速集结,与您的孩子同吃同住、共同生活。目前,学校防疫物资充足,并定期对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毒。

请您对孩子们的学业放心。我们开展线上教学模式,教师在家认真备课,学生在宿舍认真学习。同时,积极组织一系列心理疏压、科技竞赛、人文艺术等线上讲座,开展师生共同参与的抗疫系列活动,努力为孩子们营造一个轻松减压、对冲焦虑的学习生活环境。

请您对孩子们的生活放心。学校餐厅、超市、浴室正常运转,由宿舍代表实施定时就近取餐,并组织专人及时采购孩子们的急需药品。对特殊情况,我们配套专人专车送医就诊、单人单间集中留观等保障措施。

各位家长朋友,疫情之下,孩子们的身心健康需要我们共同守护。让我们结成“抗疫共同体”,共同保障孩子们健康成长。

愿惠风拂去阴霾,阳光驱散寒凉!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2022年1月10日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