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邮箱

陕西省宝鸡市人民政府市长戴征社一行访问西安理工大学

作者: 时间:2011-04-20 点击数:

西安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周孝德、校长刘丁代表学校致辞,对戴征社市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戴征社市长介绍了此次来访的目的,希望通过与西安理工大学建立实质性的合作关系,推进科技、人才对宝鸡发展的支持,实现宝鸡在新一轮西部大开发过程中的加快发展。周孝德书记介绍了西安理工大学历史沿革、教学、科研、学科、产业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与宝鸡市政府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宝鸡发展服务。刘丁校长指出西安理工大学的学科布局和宝鸡的工业布局吻合度很高,希望与宝鸡市政府合作共建产学研平台、共建研发中心,共同引进、使用人才,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针对宝鸡市在装备制造领域的广泛需求,双方就合作内容、合作模式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共识。

宝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强和西安理工大学副校长李言、许云华及科技处处长李占斌、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教授黄玉美、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副院长华灯鑫等分别在会上发言。

宝鸡市政府秘书长武军、科技局局长和惠敏、科技局副局长安瑛、发改委副主任赵晓华、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新年及西安理工大学校长办公室主任张景滔、校友工作处处长孙卫参加了会谈。

信息来源: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5号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12116 传真029-82312113
网站管理员信箱:tmxgb@xaut.edu.cn © 版权所有:西安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